close

D3o5ZE3U4AAnh5Q.jpg

 

Persona 

 

我究竟是誰 這亙古的疑問
或許是個永遠沒有解答的疑問
像我這樣的人 若三言兩語就能回答
那造物主怎麼創造數以千計的美麗存在
How you feel?你心情如何?
坦白說我很快樂 但只是有點小問題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狗還是豬
但人們總往我身上掛珍珠

我比以前更愛笑
曾夢想的Superhero 似乎已實現
但漸漸周遭雜音也一一浮現
誰說 不要停 誰說 不要跑
有人說要仰望整片森林 
有人說要低頭看路邊野花
我稱我的影子為猶豫
但從此以後他不曾猶豫
常在舞台底下 在燈光背後跟著我
像地底冒煙似地盯著我 (oh shit)
喂 你忘了當初嗎
只要有人願意當聽眾就心滿意足的當初
有時候這一切都像是廢話
像酒後吐真言那樣
像個傻瓜一樣

像我這樣的人做什麼音樂
像我這樣的人說什麼真心
像我這樣的人憑什麼被重視
像我這樣的人當什麼經典範例
我心知肚明那些缺陷或許就是我的全貌

我對世俗毫無關心 這是屬於我的戰爭
但我從不後悔
每天晚上依然習慣性的跟時間賽跑
每每敲響我的
是那最初的疑問
三個字組成我的名字
但字首應該加個’But’
So I’m asking once again yeah
Who the hell am I ?
Tell me all the names baby
Do you wanna die?
Oh Do you wanna go?
Do you wanna fly?
Where’s your soul? Where’s your dream?
Do you think u’re alive?

Yeah my name is R
是我記憶中同時也是眾人皆知的‘我’
為了表達我自己而產生的‘我’
Yeah 或許我一直以來都在欺騙自己
But 我不會感到羞恥
因為這就是我的靈魂地圖
Dear Myself
你絕對不要忘卻你的溫度
別刻意沸騰或執意冷卻
就算有時偽善有時偽惡也無妨
因為這就是我想走的羅盤
我想成為的‘我’ 人們渴望的‘我’
我深愛的‘我’ 我成為的‘我’
笑著的‘我’ 哭著的‘我’
此時此刻也呼吸著 確實活著的Persona

Who the hell am I ?
I just wanna go
I just wanna fly
I just wanna give you all the voice till I die
I just wanna give you all the shoulder when you cry

Persona
Who the hell am I ?
I just wanna go
I just wanna fly
I just wanna give you all the voice till I die
I just wanna give you all the shoulder when you cry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