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校鐘 響起 brr brr

你這生 永不翻身

 

Hiphop?

Rap style?

就那種 Rapper

防彈=

But 現實bang

Worldwide, bang

排行榜bang bang,

Got money, woo

AP, woo

好房子 woo

是誰的 dream life, woo

How bout you? uh

I like you! Uh

這成功 uh

托你福 uh

可笑吧 可笑吧? Yeah

無話可說吧? Yeah

老實說那群傢伙 Yeah

怎麼整天吵不停 Yeah

冷靜點想想 Yeah

因為時間用不盡 Yeah

這是作業啊 作業 Yeah

不會寫是你問題 叮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校鐘 響起 brr brr

你這生 永不翻身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等等 停下 別動

你這生 永不翻身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

我們全都

就算誰的手氣好

我叮我開心

Hunnit bae hunnit bar hunnit bbae hunnit bae

這音樂跟屎ㄧ樣 bae

腸子都要做亂 bae

你主張都是對的 bae

我們在走下坡

告示牌托你的福 bae

但我們上面誰都沒

因為我們在走下坡 thanks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謝一直以來的無視

托你福 競技場 巨蛋 告示牌

受你照顧還得到更多

小公司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成為大公司

我們以後會照你所想繼續下滑

希望你繼續擔心

END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校鐘 響起 brr brr

你這生 永不翻身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等等 停下 別動

你這生 永不翻身

 

 

數紙鈔 聲音

小時候 喜歡的 冰塊叮

我叮咚 你叮

7 我叮

吃完泡麵睡醒臉

跟班們 Do You

看著我 我是你errthang

你很屌? 很帥? 痾無言..

整個太無言 再聽也無解

拜託你諒諒解 我不太太會辯解

很想好好講 話卻常打結

因為太喜喜歡 太太喜歡

沒有HaterRapper都閉嘴

那你的Hater在哪邊

挖挖眼屎洗把臉

看著鏡子那張臉

吸著氣的就是你的Hater

我們不是Celebritycelebrate

油門從來no break

你是什麼 來評論我

名符其實的青蛙

就在井裡等安息

我會真心誠意祈禱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校鐘 響起 brr brr

你這生 永不翻身

 

18 13 38

U wrong me right 看好了

等等 停下 別動

你這生 永不翻身

 

 

-

 

翻譯:莫莉

轉載請註明出觸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