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o5ZE3U4AAnh5Q.jpg

 

HOME

 

令人抓狂的澎湃

連問候也拋在腦後

Yeah I'm going out baby
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家

Crazy for myself
彷彿只要開啟那扇門就能成功

彷彿只要開啟那扇門就能展現自己

我踏出家門

(只希望這一切不是海市蜃樓)

 

Oh yeah I did it, me shine with flashin’ lights
Got lotta friends,在安靜的房間一腳

我還記得 那以為什麼都垂手可得的時候

I saw the ocean yeah 在門都還沒開啟前

Oh yeah

 

似乎擁有越多就越空虛

在人群裡更感到孤寂

微張的雙眼 翻來覆去的夜

你所在之處


或許那就是我的Mi Casa
With you I’mma feel rich

那就是我的Mi Casa
為我開著的 你的switch
Yeah


不用多語 就感到心安

只要你在身邊 那就是我的家

You know I want that
Home
You know you got that
Home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 miss tha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 want that)
Your touch your touch your touch (I need that)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love it


看著自己站在玄關的雙腳感到不自在

閉上眼 窩在棉被的自己也不自在

浮躁的心情 瞪大的雙眼

在這奢華空間裡 我卻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的我

世人以為我們擁有全世界

曾夢想的 Big house, big cars, big rings
即使擁有我想要的一切卻依然空虛無比

看著實現夢想的自己卻陌生不已
But 現在離開也擁有能夠轉身回來之處

我踏出一步

 

站在叉路口 我時常想起

你當時認出不起眼的我
只要腦海浮現你 就能露出笑容

你所在之處


或許那就是我的Mi Casa
With you I’mma feel rich

那就是我的Mi Casa
為我開著的 你的switch
Yeah


不用多語 就感到心安

只要你在身邊 那就是我的家

You know I want that
Home
You know you got that
Home

 

隨時隨地

只要按三下門鈴

你就會為我敞開大門

我也能說出當時說不出口的問候

我會對你說


好久不見 Mi Casa
With you I just feel rich

我回家了Hi Mi Casa

原來一直開著 你的 switch
Yeah


不用多語 就感到心安

只要你在身邊 那就是我的家

You know I want that
Home
You know you got that
Home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 miss tha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 want that)
Your touch your touch your touch (I need that)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love it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