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o5ZE3U4AAnh5Q.jpg

 

小宇宙 (Mikrokosmos)

 

閃閃發亮的星星

明滅之間的燈火

我們都散發著光

在各自的空間

在各自的行星

 

有些光芒是願望

有些光芒是徬徨

人們的這些光亮

都是最珍貴的星光

漆黑深夜 (不要感到孤寂)

像那顆星星般 (我們閃耀著)

不要消失在遠方

因為你的存在無比重要

Let us shine

 

今天的夜空 是如此美麗動人

不是因為那顆星或那盞燈

而是因為我們


You got me
看著你 讓我能繼續做夢

I got you
漆黑夜晚

只在你面前散發的光芒

你我講述著相同的話語

 

最深的夜擁有最閃耀的星光

最深的夜擁有最閃耀的星光
夜愈深 更加璀璨的星光


一個人就是一部歷史

一個人就是一顆星

70億的光芒

就是70億個World

 

70億不同的人生

每座都市的夜景

每座都市的夜空

帶著各自的夢 Let us shine

你比誰都耀眼

One

 

今天的夜空 是如此美麗動人

不是因為那顆星或那盞燈

而是因為我們


You got me
看著你 能讓我能繼續做夢

I got you
漆黑夜晚

只在你面前散發的光芒

你我講述著相同的話語

 

最深的夜擁有最閃耀的星光

最深的夜擁有最閃耀的星光
夜愈深 更加璀璨的星光


這座城市的燈火 這座城市的繁星

我想起小時候抬頭仰望的星空

我們就是那燈火 我們就是那繁星

在你我聚集的這裡

We Shinin’


You got me
看著你 能讓我繼續呼吸

I got you
在漆黑夜晚裡

Shine, dream, smile
Oh let us light up the night

用我們原本的樣貌閃耀

Shine, dream, smile
Oh let us light up the night

我們就是光芒所在

Tonight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