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o5ZE3U4AAnh5Q.jpg

 

Make It Right

 

當你發現我時

不得已要離開

我必須要尋覓

All day all night

 

穿越沙漠 橫跨大海

在這諾大的世界中

跌跌撞撞

Baby I


I could make it better
I could hold you tighter

在那遙遠的路途

Oh you’re the light


不受注意的我

不被歡迎的我
你是唯一認出我的人


沒有盡頭的長夜

你將黎明以禮物送給我

現在的我也能握緊這雙手嗎

Oh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如今我成為這世界的英雄

四處迎來的掌聲

雙手皆是獎杯與金光閃閃的麥克風

All day, everywhere
But, 這些對你而言太過危險

我漫長旅途的解答

就是為了找尋你而歌唱

Baby to you

 

比以前更高的自己

比以前更厚實的嗓音

一切都是為了回到你身邊

現在攤開以你為名的地圖

My rehab

看著我 為甚麼認不出我

我不在乎別人的歡呼

只有你的香氣能穿透我 使我動搖

我們回去吧 回到那時候


Baby I know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這漫長旅途

都是走向你的路


我不需要那些

那些不是你的一切

請再像當初那樣安慰我


沒有盡頭的長夜

你將黎明以禮物送給我

現在的我也能握緊這雙手嗎

Oh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你依然美麗

請再像那天一樣

不多說一句就將我擁入

能在地獄中存活

不是為了我自己 而是因為你

明白的話 不要再猶豫 please save my life
沒有你的沙漠使我口乾舌燥

所以趕快抓緊我

因為我都明白

沒有你的大海跟沙漠毫無差異

 


All right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Oh I can make it right


我不需要那些

那些不是你的一切

Oh I can make it right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