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o5ZE3U4AAnh5Q.jpg

 

 

Jamais Vu

 

又輸得一蹋糊塗

我看到你臉上的怒氣

隱約看到Game over over over

 

倘若這是遊戲

出現 load就能重新再來

I guess I gotta deal with this, deal with this
Real world


多希望這是一場遊戲

因為太過痛苦

I need to heal my medic
But I’m another star

只能責怪不夠完美的自己

Brake in my head, brake in my step, always
只是想做好

只是想讓你笑.. damn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讓停止跳動的心臟起死回生的remedy
現在究竟該怎麼做

救救我 再給我機會

Please give me a

 

A remedy, a melody
只屬於我的memory
如果就此停手

失去的是否就能挽回

 

說著沒關係但卻不盡然

自言自語說著已經習慣

但都像第一次般疼痛

經驗不足的gamer, 對 我無法control

不斷受傷‘Cause 無數次的錯誤途徑

我的音樂 我的歌詞 我的舞蹈

甚至只是一句話 也因為未視感而恐懼

今天也想轉身逃跑

But 又抓緊了我 是你伸出的手

就算我的影子變得巨大 但我的生命和你是equal sign
So 我的 remedy就是your remedy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讓停止跳動的心臟起死回生的remedy
現在究竟該怎麼做

救救我 再給我機會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我再次奔跑 再次跌倒
(Honestly)
就算無數次反覆

我也要再次站起身


So give me a remedy
讓停止跳動的心臟起死回生的remedy
現在究竟該怎麼做

救救我 再給我機會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成功了嗎 我回來了)

讓停止跳動的心臟起死回升的remedy
(全心全意要告訴你 不停墜落 不停跌倒)

現在究竟該怎麼做

(熟悉的疼痛將我吞噬)

救救我

(這次不會那麼容易)

再給我機會

(你問我想放棄嗎No, no never)
I won’t give up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