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o5ZE3U4AAnh5Q.jpg

 

Dionysus

 

大口飲盡

酒杯 (sippin’) 手臂 (tippin’)
一口吞下

酒神權杖 (grippin’) 葡萄 (eatin’)
大口飲盡

這個氣氛 (keep it) D style (rip it)
一口吞下

這裡 (kill it) let’s steal it
The illest

 

就這樣灌醉 就像戴歐尼修斯

一手酒杯 一手權杖

剔透的水晶杯 倒進誘人的藝術

藝術也是酒精 一口喝下醉醺 fool
You dunno you dunno you dunno what to do with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與眾不同

佈滿藤蔓和枝葉的Mic

沒有一次就能驚天動地的聲音

 

在天亮前徹夜 where the party at
在睡意襲來前 where the party at
Sing it
大聲唱 再次

Drink it 乾杯 再次

我們能夠再次重生

大口飲盡 (創作的苦痛)

一口吞下 (時代的譴責)

大口飲盡 (自我的對話)

一口吞下 (Okay now I’m ready fo sho)

 

全都 飲盡 飲盡 飲盡 飲盡 我的酒杯 ay

全部 深陷 深陷 深陷 瘋狂藝術家

一杯 (one shot) 兩杯 (two shots)
我沉醉在藝術裡 超棒

 

全都 飲盡 飲盡 飲盡 飲盡 我的酒杯 ay

全部 深陷 深陷 深陷 瘋狂藝術家

一杯 (one shot) 兩杯 (two shots)
敲鑼打鼓歌唱 超棒

 

酒杯 (sippin’) 手臂 (tippin’)
一口吞下

酒神權杖 (grippin’) 葡萄 (eatin’)
大口飲盡

這個氣氛 (keep it) D style (rip it)
一口吞下

這裡 (kill it) let’s steal it
The illest

 

我現在站在世界大門前

站上舞台前鑽入耳的歡呼聲

Can't you see my stacked broken thyrsus
我現在才正重獲新生

 

When the night comes mumble mumble mumble
When the night comes tumble tumble tumble

充滿Studio的重低音 重低音 重低音

Bass drum goes like 咚咚咚

在天亮前徹夜 where the party at
在睡意襲來前 where the party at
Sing it
大聲唱 再次

Drink it 乾杯 再次

我們能夠再次重生
 

大口飲盡 (創作的苦痛)

一口吞下 (時代的譴責)

大口飲盡 (自我的對話)

一口吞下 (Okay now I’m ready fo sho)

 

全都 飲盡 飲盡 飲盡 飲盡 我的酒杯 ay

全部 深陷 深陷 深陷 瘋狂藝術家

一杯 (one shot) 兩杯 (two shots)
我沉醉在藝術裡 超棒

 

全都 飲盡 飲盡 飲盡 飲盡 我的酒杯 ay

全部 深陷 深陷 深陷 瘋狂藝術家

一杯 (one shot) 兩杯 (two shots)
敲鑼打鼓歌唱 超棒

 

當我們起飛時 世界各地都是 stadium party ay
從kpop偶像誕生 現在我們是重獲新生的 artist

重生的artist 重生的artist
我是偶像還是藝家到底哪裡重要

如果是藝術 這樣根本過度 yeah

新記錄也是跟自己比賽的項目 yeah
讓我們舉起手中酒杯 one shot

但我依然口渴如初

What

 

全都 飲盡 飲盡 飲盡 飲盡 我的酒杯 ay

全部 深陷 深陷 深陷 瘋狂藝術家

一杯 (one shot) 兩杯 (two shots)
我沉醉在藝術裡 超棒

 

全都 飲盡 飲盡 飲盡 飲盡 我的酒杯 ay

全部 深陷 深陷 深陷 瘋狂藝術家

一杯 (one shot) 兩杯 (two shots)
敲鑼打鼓歌唱 超棒

 

酒杯 (sippin’) 手臂 (tippin’)
一口吞下

酒神權杖 (grippin’) 葡萄 (eatin’)
大口飲盡

這個氣氛 (keep it) D style (rip it)
一口吞下

這裡 (kill it) let’s steal it
The illest

 

酒杯 (sippin’) 手臂 (tippin’)
一口吞下

酒神權杖 (grippin’) 葡萄 (eatin’)
大口飲盡

這個氣氛 (keep it) D style (rip it)
一口吞下

這裡 (kill it) let’s steal it
The illest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