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endipity - JIMIN

 

這一切並非偶然

只是只是 出於我的感覺

整個世界與昨日不同

只是只是 因著你的快樂

 

當你呼喚我

我成為你的花朵

迫不急待地綻放直到花落

或許

宇宙的規則 就是那樣的

U Know I know

你是我 我是你

 

這股澎湃心動伴隨著恐懼不安

命運忌妒著我們

像你一般 我也懼怕

When You See Me

When You Touch Me

 

整個宇宙為我們轉動

分毫不差為我們轉動

你和我的幸福 猶如命中注定般

Cuz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你是我的抗生素

拯救我

我的天使 我的世界

我是那隻三色貓

為了來見你一面

Love Me Now

Touch Me Now

 

Just Let Me Love You

Just Let Me Love You

在宇宙開創之前

這一切都已是注定

Just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Let Me Love You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