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Stigma

 

一直以來隱藏的I tell you something
原本只想掩埋一切

但現在已支撐不住了

為什麼那時說不出口呢

反正都這樣痛過來了

真的已撐不下去了
 

Now cry 對你只有滿滿的歉意

又再次 Cry 因為沒能好好守護你

 

深深地 在更深地 只有越來越深的傷痕

像無法復原的玻璃碎片般

更深地 日復一日 越來越痛的心

代替我受罪 那個曾經脆弱的你

 

別再哭泣 tell me something
對那個懦弱的我說

那時候 為什麼這樣對我?”

對不起

 

算了 我有甚麼資格

這樣做不行 那樣做不對

現在要對你這樣說
 

 

深深地 在更深地 只有越來越深的傷痕

像無法復原的玻璃碎片般

更深地 日復一日 越來越痛的心

代替我受罪 那個曾經脆弱的你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ma brother
即使隱藏 即使掩蓋 也無法抹去

"Are you calling me a sinner?"
還有甚麼話可以說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ma sister
即使隱藏 即使掩蓋 也無法抹去

So cry
Please dry my eyes

 

那道光 那道光 照映我的罪過吧

無法挽回的那鮮紅色血正在流淌著

更深地 每天像要死了一般

讓我接受懲罰吧

赦免我的罪吧

拜託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