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MAMA

Time travel 回到2006的那年

沉溺在跳舞裡 讓媽媽的經濟拮据

即使爸爸反對也奮不顧身要跳舞

不框住我反而讓我承載夢想的小船得以翱翔

But 渾然不知 媽媽給的補貼

並不是鋪好的捷徑
而是背滿負債的夢想道路

(Always)成為問題的金錢 結果媽媽

(Go away) 到外地工作了

 

電話裡

媽媽的聲音聽起來格外鮮明

記憶裡

媽媽那時的堅韌是對我投擲而來的變化球
從心底

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

那時立下的誓言

成為現在的兒子

 

Hey mama
現在可以對我懷抱期待了 隨時在身邊

Hey mama
毫不保留的給予我一切 成為我的支柱

Hey mama
現在可以相信寶貝兒子了 展露笑顏也可以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I'm sorry mama
天空般一樣的高的恩惠 現在了解了 mama
 

Hey mama
So thanks mama
給予我髮膚血肉 mama

 

還記得嗎 mom?

文興洞 Hiddink 的網咖, Broadway 的餐廳

為了家庭 用雙腳到處奔波的你

失敗是成功的母親 母親

學會這般的熱情與真誠

Wanna be wanna be
現在當我也長大成人時

你曾是滋養新芽的肥料

新芽已成為花 成為屬於她的花路

You walking on way way way
 

Hey mama
現在可以對我懷抱期待了 隨時在身邊

Hey mama
毫不保留的給予我一切 成為我的支柱

Hey mama
現在可以相信寶貝兒子了 展露笑顏也可以

Hey mama

Hey mama
 

讓我感受這個世界

讓我擁有氣息
今天突然

更想投入的懷抱

大地之上還有甚麼比這還高大

天空之下還有甚麼比這更寬廣

只有媽媽的雙手 勝過一切

媽媽是永遠只屬於我的placebo
 

I love mom

 

Hey mama
現在可以對我懷抱期待了 隨時在身邊

Hey mama
毫不保留的給予我一切 成為我的支柱

Hey mama
現在可以相信寶貝兒子了 展露笑顏也可以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現在可以對我懷抱期待了 隨時在身邊

Hey mama
毫不保留的給予我一切 成為我的支柱

Hey mama
現在可以相信寶貝兒子了 展露笑顏也可以

Hey mama

Hey mama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