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Lost

 

閉上雙眼 仍然站在原地

在沙漠和大海之間 迷了路

依舊很迷茫 不知該何去何從 yeah

不知道會有那麼多

到不了的路和去不成的路
I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連是否要成為大人也是

 

這條路是否正確 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
真的覺得很混亂

never leave me alone
但還是選擇相信 即使要相信很難

迷路即是

找回路途的方法


Lost my way
在這不止息的狂風暴雨中

Lost my way
在沒有出口的複雜世界裡

Lost my way

Lost my way
即使迷惘 我依舊試著相信我所走的


Lost my way
Found my way
Lost my way
Found my way

 

有看過知道方向的螞蟻嗎?

沒有一次就找到路的方法

經過無數次的碰撞再不斷地爬行

為了覓食 耗上時間又徬徨不已

(You know)
是有用的 挫折也是

我相信著 我們正在前進了

當我們找到時

必定可以一次就找到回家之路

像螞蟻一樣

 

這條路是否正確 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
真的覺得很混亂

never leave me alone
但還是選擇相信 即使要相信很難

迷路即是

找回路途的方法

 

Lost my way
在這不止息的狂風暴雨中

Lost my way
在沒有出口的複雜世界裡

Lost my way

Lost my way
即使迷惘 我依舊試著相信我所走的

 

(So long) 灰心絕望 現在都再見

(So long) 即使緩慢 也要用我的雙腳往前進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路

即使繞了幾次圈 總有抵達的那天

I never I will never
I will never lose my dream

 

Lost my way
在這不止息的狂風暴雨中

Lost my way
在沒有出口的複雜世界裡

Lost my way

Lost my way
即使迷惘 我依舊試著相信我所走的


Lost my way
Found my way
Lost my way
Found my way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