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Lie

 

對我說

用你甜美的微笑

對我說

在我耳邊溫柔輕巧地說

Don’t be like a prey

(Be) Smooth like a like a snake

但卻想逃脫

 

 (Ah woo woo)

從我身邊 離開 離開 離開我

從我身邊 離開 離開我

(Ah woo woo)

說點什麼都好 解救我

解救我

 

試著逃亡也離不開

深陷這謊言之中

 

Caught in a lie

找回那曾經純潔的我

無法從這謊言中逃離

將笑容歸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帶我逃脫這地獄

無法從這痛苦中解脫

救贖接受懲罰的我

 

想要找回我自己

迷失方向的羔羊

想要找回我自己

每天都是如此

 

I feel so far away

You always come my way

再一次重蹈覆轍的我

 

(Ah woo woo)

從我身邊 離開 離開 離開我

從我身邊 離開 離開我

(Ah woo woo)

說點什麼都好 解救我

解救我

 

試著逃亡也離不開

深陷這謊言之中

 

Caught in a lie

找回那曾經純潔的我

無法從這謊言中逃離

將笑容歸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帶我逃脫這地獄

無法從這痛苦中解脫

救贖接受懲罰的我

 

我依舊是原本那個我呀

跟以前的我一模一樣的站在這呀

那個巨大不已的謊言正在吞噬著我

 

Caught in a lie

找回那曾經純潔的我

無法從這謊言中逃離

將笑容歸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帶我逃脫這地獄

無法從這痛苦中解脫

救贖接受懲罰的我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