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

 

第一眼看到你就認出

像彼此熟悉的那稱呼

我血管裡的DNA告訴我

我迫切追尋的就是你

 

我們的相遇是數學公式

宗教的戒律 宇宙的真理

我命運的證據 我夢之泉源

Take it take it
伸手觸碰你是我注定的宿命

 

不要擔心 love

這一切絕非偶然

我們完全不同 baby

因為我們是尋找命運的兩個人

 

從宇宙開創之際 繼續

穿越無窮無盡 持續

前世如此 來世也是

因為我們永遠不離開彼此
 

這一切絕非偶然

因為我們是尋找命運的兩個人
DNA

 

I want it this love I want it real love
我只在乎你

再大力的將我拉近

我的DNA只想要你

這一切都是必然I love us
只屬於我們的true lovers

 

每次看到她都會覺得驚訝

很奇怪的完全喘不過氣

該不會 這難道就是人家所說的愛情

因為我的心臟從太初開始就是為你跳動

 

不要擔心 love

這一切絕非偶然

我們完全不同 baby

因為我們是尋找命運的兩個人
 

從宇宙開創之際 繼續

穿越無窮無盡 持續

前世如此 來世也是

因為我們永遠不離開彼此
 

這一切絕非偶然

因為我們是尋找命運的兩個人
DNA

 

不要回頭看

我們是尋找命運的兩個人
不要後悔baby
因為我們

永遠

永遠

永遠

都在一起
 

不要擔心 love

這一切絕非偶然

我們完全不同 baby

因為我們是尋找命運的兩個人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這一切絕非偶然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這一切絕非偶然

D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