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 World COVER.jpg

白日夢

 

我的個性是 Half and Half Who Knows?

公眾人物努力的 Life Who Knows?

克制巨大的慾望 Who Knows?

因為白日夢喘不過氣 Who Knows?

想好好的哭 I Know

想放肆的玩 I Know

想怦然心動 I Know

Ye I Know I Know I Know, Cause Me

 

大家都像魚一樣被抓到

對於生命的渴望 就像慾望的魚網

出於本能想逃避

但就連我也游不出去

Not 拒絕現實

不滿 副作用

都不是那些

Love ma rule

曾經 我想要畫出不同的人生

圖畫紙 Dream Sleep

 

跨越那條邊際

想感受看看

像艾莉絲跌落的洞穴

像前往霍格華茲的路途

將是海市蜃樓

也是我的世界

照著想像的模樣般

But不會是永遠

Shit

 

Wishing on a Sky

Wishing on a Scar

有太陽的話

我想要做夢

Wishing on a Sky

Wishing on a Scar

有月光的話

不想要醒來

 

我的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Last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So what I get drunk

直到失去理智為止

So what I go out

不想工作

想享受年輕

Young Wild and Free

Wild and Free

我也想試試看

 

不在乎臉色 Errday

隨心所欲 Errday

喜歡就出擊 Errday

為所欲為 Errday

忽視我的個性 Errday

說哭就哭 Errday

Dream list 第一順位

就只是不擔心錢

Deep sleep

 

跨越那條邊際

想感受看看

像艾莉絲跌落的洞穴

像前往霍格華茲的路途

將是海市蜃樓

也是我的世界

照著想像的模樣般

But不會是永遠

Shit

 

Wishing on a Sky

Wishing on a Scar

有太陽的話

我想要做夢

Wishing on a Sky

Wishing on a Scar

有月光的話

不想要醒來

 

我的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Last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如果你問我 為何要做夢

那是肚子餓的聲音

暫時停止

為了我的生理機制 Stay

休息的作用

What’s this What’s this

在幻想中的跳水 都是躍向我的Swim

Like this Like this

都是我的足跡和 Fantasy

 

If I want something

If I want something Now

If I want something

If I want something Now

 

That's a Daydream

They dream they dream

That's a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Daydream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