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 World COVER.jpg

 

Base Line

 

我音樂的 Base Line

我身體的 Base Line

我人生的 Base Line

我成功的Base Line

Base Line

現在開始 Base Line

感受到 Base 差異

When you see my Base Line

 

我在我的世界

比誰都清楚我的本質

為甚麼要輸入你的厭惡

I don’t need your hate code

They say Base on

毫無根據的打分數

對著他們 吐一句

Hope World Base Line

 

Street Dance

跳了10

用身體的節拍雕出的Rap

現在的姓名牌

Top class

But 依然是沸騰血液的Life Plan

極度渴望

因為我音樂的夢想還未完待續

認真工作

每天每天

對於我工作的感謝 就正是我的 Base

用我自己的湯匙通通吃光

有備無患 我還年輕 無須操心

Base Line 我成功的原則

Hope World 現在顛覆所有世界

 

因為比誰都努力 所以出道

犧牲睡眠 做得更多 為了我自己

像電影般人生的 Main Base Mainstay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全都Play back

 

我音樂的 Base Line

我身體的 Base Line

我人生的 Base Line

我成功的Base Line

Base Line

現在開始 Base Line

感受到 Base 差異

 

WATCH THE BASE LINE

 

-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hope Base Line
    全站熱搜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