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 World COVER.jpg

 

Hope World

 

My name is My life

希望的Vibe

比起負面是正面Type

名符其實 But ain’t no price

Whoo

Not 純情派

肆無忌憚的年紀

掛在嘴上的粗話俗語 But

在我的音樂裡沒有這些

我就是 每天相同D-day

在所擁有的環境 過著感謝的人生

對生命有著期待的人生

相信我自己並工作的20

Respect

My father Mother

留著相似的血液

傳遞的接力棒

順應這座右銘奔跑

這就是屬於我的喜悅

我是世界裡的 Cheers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屬於我的故事

游向海底兩萬哩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誰能夠 轉這世界一圈

小說情節般我的Feel

 

Yup 深陷其中

Yup 探索發現

Yup 碰撞嘗試

This style This is mine

跟年齡相仿的朋友齊心協力 Time

一起試看看 在這潛水

大家都是阿羅奈克斯 我是尼莫船長

Follow

來吧 精神奕奕 勇往直前地
就像個樂觀主義者般

開開心心地 我們都一起

成為水面上的天鵝

Day Day

將自己代入這世界

抱持信念 像宗教一樣 Amen

想要賦予意義 因為是我的全心全意

你只要接受就好 Feel like

Payday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屬於我的故事

游向海底兩萬哩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誰能夠 轉這世界一圈

小說情節般我的Feel

 

只要相信我一起奔跑 Alright

這世界如此深奧 讓我們去探索 Up all night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這是我的世界

屬於我的故事

游向海底兩萬哩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誰能夠 轉這世界一圈

小說情節般我的Feel

 

-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hope Hope World
    全站熱搜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