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 World COVER.jpg

 

想起那時侯的我

乾旱大地將我燃燒之時

我朝向蔚藍天空奔去

想要翱翔 在那Airplane

 

想起那時侯的我

乾旱大地將我燃燒之時

我朝向蔚藍天空奔去

想要翱翔 在那Airplane Airplane

 

還不敢置信

光洲土包子迷戀上飛行

在高遠的夢想一角

在美麗世界的上空盤旋

每次搭乘時

初次到日本旅行的澎湃

都還歷歷在目

因為那燃起我的夢想

因為那成就了現在

Everywhere

現在是issue man 響起快門聲時

就是報聲平安抵達的祝福

God bless

 

想起那時侯的我

乾旱大地將我燃燒之時

我朝向蔚藍天空奔去

想要翱翔 在那Airplane

 

那個誰在辱罵我

那個誰在忌妒我

毫不在乎 令人可笑

Drink champagne in my airplane

 

每天在雲朵之上

每天在雲朵之上

雲朵上我的feel

雲朵上的 check it

和雲的化學反應

和雲一整天

坐在雲上的趣味 看著雲fade in

你們不會知道的 maybe

這幾年搭飛機

累積的幾十萬里程數

都當作慰勞給達不到的你們

飛行積點都當禮物送你們

Love 飛航模式

對你們的在乎都Off 不管是誰 講了甚麼

我會守護好頭等艙

仰頭看看星空

適合我現在的位置

 

想起那時侯的我

乾旱大地將我燃燒之時

我朝向蔚藍天空奔去

想起那時 在那Airplane

 

那個誰在辱罵我

那個誰在忌妒我

毫不在意 我很幸福

感受我的成功 in my airplane

 

-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hope Airplane
    全站熱搜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