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roHer

 

The world is a complex
We wus lookin' for love
我也茫茫人海中的一份子

連愛情究竟為何都不明白 也不相信

像習慣似的 嚷嚷著想要去愛

But I found myself
The whole new myself
我也困惑 到底怎樣才是最好

遇見你 我才明瞭書籍

不 應該說你翻開了我這一本書

Damn

不管怎樣 我想成為你最好的男人

大概是因為 你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一切

要死的話 說著要一起死

成為你想要的人

God I swore to myself
So many complex
But I'm lookin' for love

即使我是虛幻 也請抱緊我

你就是我的開始與結束

我的盡頭就是你

 

我的所有wonder
你是一切 answer
I call you her, her
Cuz you're my tear, tear

 

我的所有wonder
你是一切 answer
I call you her, her
Cuz you're my tear, tear

 

說不定 我是你的真心話也是謊言

說不定 我是你的愛也是恨

說不定 我是你的敵人也是朋友

是你的天堂也是地獄 是你的驕傲也是羞恥

我無法下面具                          

面具下的我不是你所想的他

今天也 make up to wake up
and dress up to mask on

為了成為你愛的我

為了成為你愛的他

戒了喜歡的XX

對 就是因為你

即使是討厭的衣服也沒關係 厚重的化妝也沒關係

你的笑容跟幸福就是我幸福刻度

這樣的我有被你愛的資格嗎

無論何時都為了能成為你的最好而努力

即使你不知道我這樣做

 

我的所有wonder
你是一切 answer
I call you her, her
Cuz you're my tear, tear

 

我的所有wonder
你是一切 answer
I call you her, her
Cuz you're my tear, tear

 

經常這樣mask on
用歡呼迎接我的 her

只屬於你的星星 一如往常的發光閃耀

在最應當發光時 我mask off 
Lost star 放下一切 享受黑暗

沒有了刺眼扎人的燈光 ye

任憑腦中的想法跳躍

任憑心中的感覺漫延 享受這無拘無束

Tick tock the dark is over
再次為了成為你的最好

緊緊抓著自己

愛情使人瘋狂

這是瘋子的覺悟

用屬於我的方式帶入答案

為了你 我的一切 我做出正確答案

愛著我的你

因為如此 努力的我

因為你的存在 我找到全新的意義 並發光發熱的夜晚

我明白了 即使黑暗結束

你就是我的黎明

You woke me up

 

我的所有wonder
你是一切 answer
I call you her, her
Cuz you're my tear, tear


我的所有wonder
你是一切 answer
I call you her, her
Cuz you're my tear, t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