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d Piper
 

壞一點的好

你心知肚明

現在停不下來 (You cant stop)
來 再誠實一點

 

Stop

不要再看了 去讀點書

你父母跟老闆都討厭我

看的影片 各種照片跟推特

Vapp Bon Voyage

我都知道 但都喜歡 怎麼辦

好了好了 MV以後再分析

反正你房間都是我照片

才一個小時? 1,2年一下就過了

這首歌就是我給你的獎

乖乖

 

不是要受罰

快點過來 我是你的paradise
Can't close your eyes
Can't close your eyes

掙扎也沒用 (不要拒絕我)

把眼睛閉上 用耳朵聽看看

 

循著這笛聲 跟我來 循著這歌曲 跟我走

就算有些危險 但我很甜美

我是來拯救你的 我是來帶壞你的

是你呼喚我的 我很甜美誘人吧

循著這笛聲 跟我來

I'm takin' over you
I'm takin' over you

 

你知道已深陷了

在聽到笛聲之時

 

怎麼辦 我有點危險

像引誘你的吹笛人

我在考驗你

明知危險依舊被吸引的禁果般

 

我的笛聲會喚起一切

將你熾熱的燃燒

吸引你上前

我吹奏著笛子

我是你的guilty pleasure
讓你無法掙脫

Never

 

不是要受罰

快點過來 我是你的paradise
Can't close your eyes
Can't close your eyes

掙扎也沒用 (不要拒絕我)

把眼睛閉上 用耳朵聽看看

 

循著這笛聲 跟我來 循著這歌曲 跟我走

就算有些危險 但我很甜美

我是來拯救你的 我是來帶壞你的

是你呼喚我的 我很甜美誘人吧

 

對 我有點危險

我也停不下來

但不要擔心 我的手

只對你 那樣溫柔溫暖

 

如果 我

帶壞你了

可以原諒我嗎

因為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

你不是知道嗎

I'm takin' over you
I'm takin' over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