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First love

 

我記憶裡的一角

角落的那台褐色piano

小時後家裡的一角

角落的那台褐色piano

 

想起了那時 比我還要高的褐色piano

吸引著我的目光

當時仰望著你 那充滿憧憬的我

用小小的指尖觸碰著你

"I feel so nice, mom I feel so nice
用手指輕著琴鍵

當時還不知道你的意義

但只是靜靜看著也好的那時

 

想起了那時 國小的時候

我已經高你許多的那時

曾經的憧憬變成忽視

曾經純白的琴鍵也只剩灰塵堆積

被棄置的你的模樣

那時也還不知道

你帶給我的意義 不管我在哪裡你都在那守護著我

但是 不知道當時就成為了最後

就維持這樣好嗎 不要走 you say


 

即使我離開了也不要擔心

你會好好面對一切的不是嗎

想起了第一次看到你時的樣子

不知不覺中 越來越大的你

我們之間雖然已畫下句點

但絕對不要對我覺得抱歉

不論用甚麼形式 你一定會在見到我的

到那時 請開心的迎接我

 

想起了那時 曾經差點要將你遺忘

但又重新見面的14

尷尬也只是短暫 再次輕撫著你

即使好久不見也毫不猶豫地

接受我的你

without you I’m nothing
夜晚過去 一起迎接的早晨

永遠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也永遠不會再次鬆手的
 

想起了那時 我10幾歲的最後時光

一起熾熱地燃燒過 即使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走

那些哭過 笑過的瞬間 因為都有你 現在都成了回憶

抓著碎了的肩膀 說著我真的做不下去了

每個想要放棄的時候 你都這樣跟我說

小子 你真的做的到

對呀對 想起了那個時候

精疲力盡又徬徨的那時

身陷絕望的泥沼裡的我

想要推開你 厭惡看到你的我

但你依舊堅決地陪在我身邊 即使不發一語

所以請絕對不要鬆開我的手

我也不會再次放開我的手的

我的誕生和我人生的結尾

守護這一切的唯有你
 

我記憶裡的一角

角落的那台褐色piano

小時後家裡的一角

角落的那台褐色piano

arrow
arrow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