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

 

I know
Every life's a movie
We got different stars and stories
We got different nights 
and mornings
Our scenarios ain't just boring

 

這部電影真的太有趣了

每天每天都想要好好的演出

我想要觸摸我自己

伸手觸摸我自己

但是有時侯 我又真的好討厭好討厭我自己

老實說 是很常覺得厭惡自己

當我覺得討厭自己時 就會來到纛島

就只是站著 跟熟悉不已的黑暗一起

和笑著的人們及讓我笑的Beer

還有那不知不覺中靠近並抓住我手的Fear

沒關係的 都三三兩兩的

我也有朋友呀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世界是絕望的另一個名字

我的高度是地球的另一個直徑

我也是我自己的快樂與憂愁

每天在喜歡自己與討厭自己間反覆著

那邊看著漢江的朋友呀

我們擦肩而過會成為一段緣份嗎

或許我們前生曾經錯身而過也不一定

甚至曾無數次的交錯過也有可能
身處黑暗中的人們看起來比白天還要幸福呢

大家都知道要何去何從

只有我漫無目的的走著

即使這樣 身處在這其中也是挺自在的

將黑暗吞噬的纛島對我而言

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我想要自由自在

在自由裡無拘無束地

現在是幸福卻又參雜著不幸

我在纛島 看見我自己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莉 的頭像
    莫莉

    To My Youth _ 莫莉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