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Duo- 縫線 (BONGJESEON) Feat. SURAN

 

喜歡相異的事物 好奇相同的事物

將彼此的生命互相交織

用名為愛的細線縫起

不讓任何風或雨滲進

但現在我們都不再擁抱 不再歡笑

支撐過往的現在 讓我們更加痛苦難堪

到底哪裡出了差錯 不是的

不是哪裡有問題 而要想要彌補

我不明白你眼淚的理由 只讓你更加痛苦

為什麼我們撐不下去 苦苦找尋那根針


那條縫線 線上的結解開

那條縫線 平行的車線開始歪曲

就算緊緊地扣上衣扣

冷冽的風依舊鑽進刺骨

那條縫線 猶如現在的我們
 

就只是喜歡 就算把我束縛也開心

因為有被愛的感覺

用名為信任的線將你纏繞 穿上愛情的外衣

但這使你彷彿被勒緊脖子 也將我的心失去知覺

無法解開也無法繫緊

像傻瓜一樣 呆呆站著

但為什麼 即使彼此的心被刺的體無完膚 依舊放不下手中的線


那條縫線 線上的結解開

那條縫線 平行的車線開始歪曲

就算緊緊地扣上衣扣

冷冽的風依舊鑽進刺骨

那條縫線 猶如現在的我們

 

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

迷戀將我們困住 你我一樣

我們不同 我們不同

自我催眠也毫無不同

只要自我隱忍就好的錯覺 就像這不幸的根源

撕裂分離的碎片 不願放下的固執意念

想把碎了的玻璃拼回原本的鏡面

但一旦裂開就無法填補的裂縫

只能無止盡地被刺傷

無法像從前般的火熱 抱歉

理所當然要抱歉 就像就像罪人一樣

現在究竟是牽掛還是愛情

就算知道答案還是無法解開的結

不斷裂開又縫補 我們就像一塊拼湊的布

殘破不堪的我們之間 不斷延綿的破洞

雖然淒涼又痛苦

但這把我緊縛的執著像沼澤般

深不見底 無法掙脫

讓我又再次拿起手中的針 往傷口上刺

 

那條縫線 線上的結解開

那條縫線 平行的車線開始歪曲

就算緊緊地扣上衣扣

冷冽的風依舊鑽進刺骨

那條縫線 猶如現在的我們

 

喜歡不同的 討厭不同的
現在都已不痛不癢的我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莉 的頭像
    莫莉

    To My Youth _ 莫莉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