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 - 嘆息

 

深深地吸一口氣

到胸膛兩側有些麻木刺痛為止

在深深地將它呼出

感覺到將僅存的一切吐盡為止

 

大口喘著氣也沒關係

沒有人會責怪你的

偶爾失誤了也沒關係

任誰都會有這種時候的

雖然說著沒關係

但只是字面上的慰勞而已

 

人們的嘆息

那一口沉重的嘆息

我要怎麼去揣測呢

你的嘆息

那背後的涵義我無從得知

但沒有關係

我會擁抱你的

 

大口喘著氣也沒關係

沒有人會責怪你的

偶爾失誤了也沒關係

任誰都會有這種時候的

雖然說著沒關係

但只是字面上的慰勞而已

 

人們的嘆息

那一口沉重的嘆息

我要怎麼去揣測呢

你的嘆息

那背後的涵義我無從得知

但沒有關係

我會擁抱你的

 

 

即使在他人眼中 看不出來你那無力的嘆息

但我都知道的

連呼出一口氣都困難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現在不需想其他的事情

深深地吸一口氣

再將它傾吐出

 

人們的嘆息

那一口沉重的嘆息

我要怎麼去揣測呢

你的嘆息

那背後的涵義我無從得知

但沒有關係

我會擁抱你的

 

真的 辛苦了

 

 

翻譯:莫莉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LEEH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莉 的頭像
    莫莉

    To My Youth _ 莫莉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