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DROP

 

Yeah 誰說我湯匙髒

I dont care 握著麥克風就成了好多金湯匙

那些乳臭為乾的傢伙都氣急敗壞

牛排切個幾塊 我會慢慢嚼 在巨星的晚宴上

World Business 核心

邀約第一順位 售鑿

不多見吧 這Class好好享受盡興

這樣好的香味中惡臭是犯規出局
Mic mic bungee

 

Mic mic bungee
Bright light 前進
看似要毀壞但 I'm fine, sorry
抱歉 Billboard
抱歉 worldwide
兒子太火紅 抱歉 媽媽
代替我做那無法盡的孝道

我們演唱會絕對沒有葡萄

I do it I do it 你是難吃的Ratatouille

肚子餓的話去告我吧

Sue it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獎盃們裝滿滿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ater
很快就吃盡苦頭
 

已經散發 金閃閃金閃閃 我的成功

I'm so firin' firin'傳遞聖火

你呢 急急忙忙 逃之夭夭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我手中的獎盃太多

heavy 我兩手都不夠拿

MIC Drop
MIC Drop
腳 腳 小心

你們 話 話 小心

 

Lodi dodi 阿 太忙

busy 我都承受不了

MIC Drop
MIC Drop
腳 腳 小心

你們 話 話 小心

 

這完全四個字來形容

事必歸正 ah

Once upon a time
伊索寓言 fly

看看現在你的 活該

即使我現在死了也 超爽

這次要去哪個國家

這次要搭幾個小時

Yeah I'm on the mountain
Yeah I'm on the bay
在舞台上用盡全力

MIC Drop baam

 

Did you see my bag
Did you see my bag
獎盃們裝滿滿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ow you think bout that
Hater
很快就吃盡苦頭

 

已經散發 金閃閃金閃閃 我的成功

I'm so firin' firin'傳遞聖火

你呢 急急忙忙 逃之夭夭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How you dare

 

我手中的獎盃太多

heavy 我兩手不夠拿

MIC Drop
MIC Drop
腳 腳 小心

你們 話 話 小心
 

Lodi dodi 阿太忙

busy 我都承受不了

MIC Drop
MIC Drop
腳 腳 小心

你們 話 話 小心

Haters gon' hate
Players gon' play
Live a life. man
Good luck

 

再也不看到你 最後的問安

再也無話可說 道歉也省省

再也不看到你 最後的問安

再也無話可說 道歉也省省

 

好好看著 你這樣落魄不堪

而我們痛快的像可樂般

你的眼角膜都不敢相信

有沒有有沒有 超帥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莉 的頭像
    莫莉

    To My Youth _ 莫莉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